太平洋安防论坛

2017安防行业评选
搜索
太平洋安防论坛 太平洋安防论坛 论坛管理 关于互联网行为规范的法律要求
楼主: liuyusong
go

关于互联网行为规范的法律要求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8-17 04:04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提供,继续努力!











福彩3d预测号码 福彩3d预测号码 http://www.neiba.cn/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8-17 05:33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贴不错!











福利彩票3d预测 福利彩票3d预测 http://www.neiba.cn/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0-16 19:20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你真厉害,佩服哦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0-17 06:10 |显示全部帖子
好,谢谢你,大家都需要的好帖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0-17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不错不错,很好很好,谢谢分享












Rank: 2

发表于 2017-6-20 11:12 |显示全部帖子
为什么别人比我买的便宜:淘邦邦带你寻找隐藏的优惠券

所谓的内部优惠券,其实是店铺商品的隐藏优惠券,并不是那种店铺里满多少减多少的公开优惠券,那种满多少减多少的公开优惠券是适用于店铺所有的商品,而内部优惠券一般是单品的券,内部优惠券是无法从淘宝上搜索到的,这种优惠券是商家和推广放合作的优惠券,只有从网站里才能找到这种券,而且这种内部券是有数量限制的,而且是有时间限制的!大家常见的店铺里满多少减多少的那种适用于所有商品的券是无数量限制的,无时间限制!还好有了专业采集这些内部券的网站,要不然还真的不知道要多花多少冤枉钱呢!!

咱们先做一个亲身实验!

我搜索了一下www.tallboom.com,看到的是一个这样的淘宝天猫内部券网站。



感觉很清新的嘛~

里面有很多淘宝内部优惠券,我们选择一个看看。



一款吹风机,销售价是89元,点击领取优惠券后页面是这样的:



本人实测买单成功,当天就发货了,感觉非常爽实惠到家!

但是如果你没有这张内部优惠券,价格是这样的:(我的天足足省了20)



我接着想是不是在这家店铺里有同样的优惠券可以领取呢?然而经过反复的店铺内查找,答案是:没有任何可以领取的优惠券。。。接着咨询旺旺咨询客服:“能不能优惠?”客服给出的答案是:全国统一零售价已经是最低了,不能优惠了,@p9……而在这个淘邦邦优惠券网站里, 真金白银的给咱们领取了20无门槛优惠券。

这样才是真正的内部无门槛优惠券,才是给到买家最实际的优惠!都在灵悦在线内部优惠券网站里面!

本人领了内部优惠券买了一单后突然有个设想:“能不能再领去一张,再买一个送给朋友呢?”答案是否定的每个用户限量领取一张同类内部优惠券,领取失败了。

这时候师姐闻讯赶来了,用她的淘宝账号同样领取了一张内部优惠券下单成功,经过内部分析我们明白了,这是对新用户的促销手段,用实惠打动更多的新用户购买,制造质优价廉有实惠的口碑效应,6000多件的销量也是蛮拼的了,为商家点个赞!

本着没有调研没有发言权的原则,我随后咨询了电商圈的朋友以后,才明白,商家之所以这样做,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提升销量,目前淘宝监管比较严格,这种方法可以快速的提升销量,同时也是属于让利给了客户,双方皆大欢喜,

终于解密了,小伙伴们又可以欢快的剁手了。大家多淘一些优惠实在的东西,下次遇到采购计划或者亲朋好友们要逛淘宝,可要多长一个心眼呢,先看看淘邦邦优惠券网站有没有同类产品有内部优惠券,省钱不剁手,实惠不后悔可是要放在第一位的,那就再也不会比别人买的贵了!

本人去手机各大应用商城去看了看,搜索“淘邦邦”都可以找得到,下咱还是蛮方便的。这种干货就是应该互相分享的,哈哈!下面是我在网站中截图app扫码下载图,省的大家去找了哦~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站点地图|安防资讯|太平洋安防论坛 ( 粤ICP备12031422号-1 )

GMT+8, 2017-8-22 13:18 , Processed in 0.015600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